玉坛封新酒

💕💕看一下这里咩💕💕
👋你好,这里是玉坛👋
🤝欢迎和我做朋友🤝
🕊会发一发自己的小诗和小文🕊
🌊大海深处是理想🌊
💕感谢你我的相遇💕

图文无关,看到vox而来的人可以走了

⚠️请不要把这玩意与现实生活连接起来,文学创作只是创作谢谢!

⚠️请不要把这玩意与现实生活连接起来,文学创作只是创作谢谢!

⚠️请不要把这玩意与现实生活连接起来,文学创作只是创作谢谢!



爱与伤害欲

你在我的眼前消失,随后又出现,我很不安,害怕你的下一次离去便再也没有回头。我害怕你丢下我。

烦躁、暴怒、无力、难过。

你为什么不看着我?你为什么要无视我?为什么?我不明白。

我将我的心,那满怀爱意、且赤诚的心脏献给了你,我跪在地上,满眼的虔诚。

可你却只是看了一眼,随即便丢在了一个犄角旮旯里。

我给了你我的一切,可你却依旧无视我。

于是,我就开始恐吓你。

我不再跪在地上,祈求着你的怜爱。而是踩着你,用我的身体压住你,用我的手掐住你的脖子,用尽我的力气狠狠地jing gong你。让你酮体chan dou、发出叫声、大口喘息。

一次又一次的huan yu仿佛可以来到时间的尽头。

你脸上流着的眼泪,嘴里不住地求着我宽恕你。

你抱住我,祈求着我,亲吻着我的身体。

终于,你看着我了。你在为我而哭泣,你在为我而喊叫,你在为我而喘息。你mian bu de chao hong是因为我,你晶莹的泪珠是因为我。

你在回应我,我也在尽我最大的能力来lian  ai你。

哭什么,我现在这个样子,难道不是因为你吗?难道不是因为你,唤起了我最为阴暗的一面吗?

即使这是你最不想看到的我,你也要承担责任不是吗?

我是为你而生的啊,只不过后来有了一点点小变化。不过这没关系,你身边一直是我,我身边也一直是你。

没关系,没关系……



先对于文中的字母道个歉,不这么写可能就过不了审……

是一点很有bdsm倾向的小东西啦,半小时产物。

最后再唠叨一下生活中是绝对绝对不可以这样的哦!

爱你们。

@泛舟. @小竹. @浅夏 @樂不邱 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