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坛封新酒

💕💕看一下这里咩💕💕
👋你好,这里是玉坛👋
🤝欢迎和我做朋友🤝
🕊会发一发自己的小诗和小文🕊
🌊大海深处是理想🌊
💕感谢你我的相遇💕

大家好啊,我回来啦!你们的阿玉又满血复活啦!

这次是双男主,结局be ,是两个变态的故事啦!

双男主,双男主,不喜无事生,谢谢🙏

安易和宋平容都是我的oc ,cp 名叫易平安(瞧瞧我这垃圾的名字哟)

@樂不邱 @涵酒酒吖! @1313 



我是分割线


城市里夜晚的车流熙熙攘攘,虽然霓虹灯闪烁,但看久了也未免让人心生厌烦。在这里的一个角落,一个身着黑色卫衣的少年一手提着一个塑料袋,那上面印着一家便利店的名字。另一只手则提着一个黑色塑料袋。


“我回来啦!”

他敲响了一间小屋里的门,门被里面的人只呀一声打开。

“安易,是你啊,你还知道回来,下次再这么晚我就打断你的腿。”

少年听了嘟起了嘴,晃了晃手中的黑色塑料袋:“不要生气嘛,平容哥,好歹让我先进去嘛!你猜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呀?”

宋平容拍了一下安易的屁股,把他搂了进来。

“哦?那你带回来了什么?说来听听。”

“呐,就是这个呀!你不是要让我练练手嘛,我就随便拉了一个,然后砍了呀。你看嘛,这是胳膊,这是大腿……”

安易一边说着,一边铺开一张一次性桌布,一边将黑色塑料袋中的肉块拿出来,摆在了上面。

宋平容则走到了桌布的另一头,蹲了下来,将脖子伸长着看。

“怎样?”

安易抬起头。

宋平容挑了一下眉,瞪大了眼睛,注视着眼前的人。忽然跳起来,拖住了安易的帽子,把他往地下室拖去。

他把帽子一摔,吼了一声“给我坐起来。”

安易听了,低下了头,全然没有了刚刚那副神气的样子。

“小子出息了呀,这都敢了。啊,在砍完人之后去便利店买啤酒,啊,是因为一直没被抓就什么都敢啦,啊?”

安易的鼻尖冒出了汗珠。

“哥,不要那么生气嘛!冷静一点哈。”

“可你这该让我怎么冷静?”

他点了一支烟,用力的吸了两口。

“我是在我原来住的老房子里砍得人,那附近根本没有人住,并且在那之后我换了一套新的衣服还去冲了个澡。旧衣服也烧了,砍肉的刀在袋子里,我带回来了。在是练手的那个人是个在红灯区卖身的野妓,死了也没人会注意到。”

“嗯,你说的还行。那尸体怎么处理?”

安易摸出身上的荷氏薄荷糖,匆忙撕开一颗,放进嘴里,随即继续讲“哥,我觉得可以把她煮了吃掉呀。还有我想上去了啦,总在这里耗着也不是个事儿,不是吗?”

安易拉上了宋平容的手,走出了地下室。


(未完待续)

这是安易的样子(崽崽yyds)

评论(3)

热度(8)